今天早上我們去了一個叫Joe Crafton Sportsmans Complex 的地方,裡面我覺得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,有冷氣也有椅子可以坐,一開始會有一些展示,展示了像是獵槍和一些標本,還有貝登堡的雕像!

在那之後有一個室內射擊的地方,裡面都是用雷射的,像是打電動那樣!在裡面有很多很多間的房間,我不太會瞄準,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!我覺得手槍比較難拿也比較難掌控,如果是長槍會比較好拿

下午我們在global development village 參加了一個program我覺得還蠻有教育意義的,在那裡會把不同國家的人分到不同的小組,每個小組代表不同的小鎮,小組內的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卡片,上面會是你當的政府官員的名字,像我是state transportation manager!突然!超級突然喔,主持的IST就說有颱風要來攻擊我們的小鎮了,所以我們要挑出12張資源卡來救小鎮。每個小組都會拿到24張資源卡,上面有不同的資源,像是10位警察或是消防通道之類的,還有一張是全空白的!在挑完資源卡後,主持的IST給了每個鎮一張任務版,要把上面的卡貼齊才算完成。但我們剛才並不知道我們需要什麼資源卡,所以需要去看其他小鎮換卡片,也算是一種交流啦!在活動的最後,主持的IST讓大家圍成一圈,大概有20幾個人吧,互相分享一些今天參加這個小活動的心得,同時他也和我們說了很多關於這個活動想帶給我們的意義,像是要隨時做好準備以及要擁有良好的外交能力!

雖然今天做的事情不多,但我和團內其他夥伴的感情因為一天一天的相處又加深了許多!期待剩下幾天的活動!

Joe Crafton Sportsmans Complex所展示的槍

在一旁的可愛漫畫

在打獵這方面的趣事!

這是鹿的頭!

室內射擊的場地!有很多種槍和模式可以選!

我在global development village拿到的名牌!

Print This Post Print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