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先來和大家說明一下,我在大露營的分享都是最真實的經驗,我的文章都會十分口語化,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樣對於WSJ有著更深的連結!!

要開始囉!

今天的第一個體驗是the big zip,也就是溜索之類的東西。聽工作人員說這是目前在世上最長的zipline之一,速度可以到時速8090之間,我爸媽平常開車都沒有這麼快!我在早上6點左右時抵達了Scott summit center並準備搭車前往溜索的搭乘站。上裝備時我被工作人員要求背了一個超大又有點重量的背包,或許是希望我能靠這樣溜得比較快吧。在那邊服務的ist很親切的和我聊天,也幫我檢查了好幾次的裝備,還會和我解釋各個配件的功用。在站上平台時有種莫名的恐懼,我因為霧的關係完全看不到前面的纜繩會把我送去哪裡,很刺激而且是個新鮮的體驗。出發後我沿著纜繩前進,速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快(讓我安心許多),雖然看不到什麼東西有點可惜但穿過雲霧的感覺真的很酷。在其他人都到終點時,我居然停了下來,對,我就被卡在了半空中!那邊的工作人員馬上從底下牽了一條繩子要我抓著並拖著我到終點。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去讓他們特別來救我,但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發現因為風的關係其實這很長發生(我在問的時候又有兩個人卡在上面哈哈),她笑著說我是今天第一位被卡在上面的!

和我的小隊會合後我們去玩了獨木舟,在做了點講解後就搭上船,我和我的小隊跟著IST在湖面上划著自己的獨木舟(同時會有人在旁邊吵著說要把我的獨木舟翻掉)我們繞著湖划了一圈,還比賽划船好幾次。這是我第一次玩獨木舟,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甚至是很好上手!在四周的風景很漂亮,所以在獨木舟上時可以平槳並讓水流推著你前進,同時欣賞著旁邊的風景,感覺很愜意對吧!划完後我們坐在路邊的石頭上吃午餐,並在旁邊打水漂,能在美國打水漂是個很神奇的經驗!

再來我們找了個地方充電,在充電站到地方遇到了兩團也是來自台灣的夥伴,他們和我們分享他們這幾天在自己營區內的發生的趣事,還有去參加射擊、攀岩、mountain Jack 之類的經驗!再來我們去了trading post,裡面有賣很多東西,我要在這奉勸大家,有兩種人絕對不能進到這裡,第一種是錢沒帶夠的人,第二種是選擇障礙!在店裡他會先把你的包包收起來,在出口時才能領回。店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多,我和我的小隊逛了快1個多小時才把所有我們想要的東西都買齊!我覺得trading post是個很值得去的地方!

我們在回營區的路上遇到了自己團內的IST他很高興的和我們說他今天沒有要上班,還表演了一個叫Asalato的南非樂器,他說目前他在WSJ沒遇到其他會這個樂器的人!(想看他的表演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!真的很酷!)

回營區後我們幫忙隔壁小隊準備了晚餐,今天的晚餐很特別因為有位來自英國的global ambassador要和她的朋友一起來我們的營區吃飯!我們準備了湯麵,還切了水果給他們吃。在吃飯時我們聊了很多東西,像是在台灣以及英國的休閒娛樂、我們彼此喜歡的音樂和電影、通常都有什麼當早餐之類的,我們也教了他們怎麼用筷子!最後,我們送他們很多台灣風格的小禮物,團內的夥伴們也很開心的和他們換了布章!

晚上的時候是AB營區的basecamp bash,他是像一個小音樂會之類的活動,大家都會玩得很嗨。因為是全球大使的關係,我有權限可以進入舞台的後台,所以我就這樣做了,也在那遇到了其他全球大使。在後台的工作人員會不斷的丟東西給下面的觀眾們,他們甚至請我們這些全球大使一起幫他們丟!

base camp bash 後我就回了自己的營區,今天也是又累又充實的一天!

Pictures & captions

The big zip ,畫面中的位置大概就是我被卡住的地方

同隊夥伴與在獨木舟幫忙我們的IST合照

在湖邊打水漂的夥伴

有超級多人的trading post

與來交換的英國夥伴合照!

從後台看的視角!其實很特別!

我與其他全球大使在後台的合照!

Basecamp bash 的人潮!

Print This Post Print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