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4th World Scout Jamboree - https://www.2019wsj.org -

Food Market & The Canopy

今天是我第二次去food market 買東西!food market 在早上5點半的時候會營業,所以我在4點半就起床準備走路去買東西。幾乎每個來買東西的小隊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推車,就可以用推車裝東西!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在外面等待都帳篷底下有爆米花和咖啡,可以和工作人員拿,因為大家都很餓很累。買東西時需要用手機掃條碼,之後就會扣團裡買東西的點數,我覺得這個很高科技也很新奇,畢竟以前去的露營都會領配給,很少可以在露營時去到像超市的地方買東西。food market裡面所提供的食物還蠻多樣化的,讓我每次走進去都很期待!

接下來我們小隊要去玩the canopy,排隊的隊伍很長,在我們剛進隊伍裡時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和我們打預防針說要等6個小時,所以我們在那邊排了大約5個小時的隊,在排隊時有其他也是來自台灣的團在隊伍外面找我們,我們就和他們互相分享換到了什麼布章或領巾!在進去之前要穿上很重的裝備,還會做行前訓練,教我們如何在溜索上煞車之類的!我在練煞車的時候ㄧ開始很緊張,不小心抓著了繩子,所以教練就叫我重做一遍,幸好第二次就比較成功了!在the canopy 裡面有四種不同的線,我玩的是黑色的,聽說是最好玩的!the canopy 運作的方式是利用好幾條不同的溜索來在樹林之間穿越,而且有其中幾條蠻長的,讓人沒辦法從起點就看到終點!我覺得一開始要把身體的重心放下去的時候有點恐怖、出發的時候也很恐怖、在中間滑的時候很開心,但要用手剎車超恐怖,最恐怖的那種!最可怕的是最後一個,要從樹上的平台上跳下來,身上會綁一條繩子,我在下來的時候還晃來晃去,我以為自己要死掉的時候就落地了!

回營地後我們自己在帳篷中間拉了童軍繩和營繩來打排球,大概打了一兩個小時吧!大家都非常開心!

只剩幾天就要走了,希望我能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間!

在food market 外面的爆米花機

用超級低的網子打排球

傍晚在營地的景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