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4th World Scout Jamboree - https://www.2019wsj.org -

a day with foreign cultures

今天去參觀了world point faith and beliefs

其實我們一開始打算要直接前往faith and beliefs 但在路上剛好經過world point然後就進去晃了一圈,結果意外的收穫很多!香港的攤位有紋身貼紙,而且他們弄得很漂亮!我們在墨西哥的攤位玩得很開心,那邊有墨西哥的帽子和披巾可以拿來拍照,還有許多小遊戲可以玩!我們先玩了一個像是賓果的遊戲,叫做Loteria我差一格就贏了!!!還有另一個遊戲是蛇與梯子,我在這個遊戲贏了!不過奇怪的是我沒有遇到蛇或梯子,是一步一步走到終點的哈哈哈。那邊的人還送我一條寫著墨西哥的絲帶當禮物!之後我們去美國的攤位,那邊有VR的體驗,體驗的是sky diving,那感覺很真實,在畫面顯示要到地面時有種真的跌到地上的感覺!之後我還在加拿大的攤位玩了曲棍球!

下午我們去faith and beliefs,那邊也有很多的小攤位,我們在那邊做了自己名字的別針,在佛教的攤位我們畫了扇子還做了佛珠,也在那裡點燈,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!還有去請人幫忙畫手,幫我畫的女生人很好但有點害羞,還特別幫我五隻手指頭都畫!

在晚上時我帶著另一位夥伴去不丹的營區吃飯,那邊的營區很特別,同時有六個國家在這裡。我們在這吃了很辣的麵,實在是吃得有點不習慣,但還好他們貼心的準備了牛奶給我們解辣!在那個營區中有三個全球大使,分別是不丹、越南和蒙古!他們送了我們領巾和布章,而我也回送了布章給他們,我們都和彼此聊得很開心!

能在大露營中體驗到各國文化是件特別的事,希望以後還有其他機會可以體驗!

戴著墨西哥帽拍照!

Loteria!!!

體驗曲棍球

這是在北歐五國帳篷裡的一個關卡,他們想透過大露營等機會來統計每個人覺得什麼很重要,像我投了peace、learning、friends and family

幫我畫手的女生!

我和同隊夥伴的手!

晚上吃飯後的合照!